close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12號

趁著台中喬妹來台北兩天一夜之旅

前一天因為我媽到醫院做膀胱懸吊小手術還沒出院

所以沒跟他們泡到溫泉...

要啟程中部的最後一個午餐怎麼能錯過呢?

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趕快來公司附近的義大利餐廳用餐


這家用餐方式挺特別的...

義大利麵、燉飯、PIZZA、炸物可以無限取用

飲料也說喝到飽,最後再加一份蛋糕或布丁做ending

如果點豪華餐則可以再點一份牛排或是豬腳...

吃素的我只能點蔬菜義大利麵

意外的好吃😋

  

雖然比較小份量 但是味道不賴

   

粉紅色的飲品叫「公主病」是店裡招牌

其實就是草莓牛奶...蠻好喝的,我給一個讚

水果沙拉的醬個人也覺得相當好吃😋

Tini妹點的pizza    

同事們點的炸物  

  

據說好吃...同事們都有在加點

  


焦糖瑪奇朵pizza

甜pizza

加上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 

水果巧克力鬆餅

巧克力有點苦,不過我喜歡

  

   

台中喬妹難得來台北,聊的很開心...

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飛快

台中喬妹要回台中了

而我也要回到辦公室繼續趕工...

期待下次暑假之約
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