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瑞隆村同興路20號

電話:0988-187-567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ategory/Restaurant/%E8%88%92%E9%A3%9F%E7%94%B7%E5%AD%A9%E4%B8%89%E8%99%9F%E5%BA%97-196178387770042/

台東鹿野鄉瑞源這個地方,開了一間舒食男孩3號店

這家除了有固定的產品之外

還有無菜單料理...

提供了台東鹿野地區居民有蔬食料理的地方

說真的~要不是自己改吃蛋奶素之後
根本不會注意到外地會有什麼專門賣蔬食的地方

也很謝謝旅伴的體諒與貼心

特地為了我不吃肉的人預定了這一家餐廳

全部的人陪我清腸胃

  

我覺得每次看到餐廳外面的黑板板書都覺得很漂亮

我其實很愛寫字~也很常練字

但是就是沒有寫得很漂亮

更遑論板書了

還好我的職業不是教職

不然真的是誤人子弟阿

舒食男孩3號店提供的產品如同上面黑板所寫

   

這是他的菜單,風格也是相當可愛..

 

雖然朋友已經預訂了4客無菜單料理(我們總共4大4小)

但是因為考量小孩一起吃量會不夠

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南瓜咖哩湯麵、波浪脆薯等讓小孩墊墊胃

 

首先,上前菜

先說結論:醬很好吃

水果沙拉搭配苜蓿芽小孩很愛

因為我家女兒最近迷紅龍果

所以很愛吃~雖然吃完都血盆大口的感覺

但是女兒還是很愛~

紅龍果雖然升糖指數較低

但是仍須注意會有讓血糖上升的問題

所以有血糖過高的朋友不要過量

而且熱量應該也很高

鳳梨也很好吃~~~

前菜2

串燒......

串燒裡面有青椒紅椒黃椒類

搭配杏鮑菇去烤的

口感真的不錯

至於秋葵因為先生不吃

意外獲得好多秋葵吃....

不過我本身蠻喜歡吃秋葵的

我不懂為何有人不愛?(偏偏先生就是不愛)  

上方的紅色的食物是甜菜根

個人也覺得很不錯吃

酸酸的....

不過本身甜菜根就是紅紅的

所以會讓人有醃漬的感覺

但其實沒有,相當健康

甜菜根的好處有補血、潤腸降血壓

主菜上來囉.......

老闆其實就是用當季的食材

今天買了什麼菜就用它來料理

所以吃得出來相當新鮮

那個飯我也覺得很好吃

只是配菜吃下來其實也有點飽了

在吃這炒飯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吃不下....

還好有妹妹可以幫我吃一點點

因為上面有她愛的豆豆

剛好~我不愛吃豆豆

也要推薦他的茶

真的好好喝

好喝到我都想買幾包回來泡了

但是先生說

應該是泡茶技術的關係

叫我不要浪費錢

不過真的很推薦鹿野的茶

清香好喝~

  

小朋友他有附不會破的碗

覺得還不錯

  

到此一遊照一定要拍的......

小孩真的很難控制~~就不勉強全部都要看鏡頭了

  

 

好吧~拍了ˊ這麼多張,相信攝影師已經盡力了

吃完飯離開前在門口拍一張紀念照

很難得4個小孩齊聚在一起希望下次可以全員到齊

 

這一家店真的不錯

吃得出老闆對食材的用心

料理的方式也別具獨特

其中有一個炸物是炸火紅果花

意外的好吃....

雖然也有點黏黏稠稠的感覺

跟秋葵有點像

兩位爸爸可能又不喜歡了...

不過小孩好像都挺愛的

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鹹

至於為何沒有照片因為我想到要拍的時候

只剩下2根,所以我就把他給吃了~~沒有留下倩影了~~

雖然爸爸們都開玩笑說吃了太多蔬果了

要補一點鹹酥雞...

還跟老闆問了鹿野唯一的一家鹹酥雞要怎麼走

但是走出店門口之後

兩位爸爸決定不去買了因為吃太飽了

只在柑仔店買了一些啤酒....回了民宿準備父親們的小酌續攤...

 

 

以上,推薦給大家

如果大家也有到台東鹿野看熱氣球的話

回台東市區一定會塞車

不妨到這家店坐坐吃個晚餐...享受一下舒活感唷~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