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訪時間:2017/11/18-19、2018/04/06-07

第一次造訪,是因為我跟老公的結婚6週年紀念。

想說坐客運出發到飯店親子二日遊,就直接在飯店活動,不用再跑其他景點。於是選擇有泡湯+親子遊樂設施+運動中心+親子手作活動的「礁溪長榮鳳凰酒店」


Check in時間為下午三點,不過我們中午就到了礁溪轉運站,就看的到礁溪長榮的建築,雖然可以預約接送,不過,想說很近,我們就漫步過去。

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多左右,因為客房尚未準備好,礁溪長榮也很貼心的讓住房客人先報房號,使用設施(露天風呂中午12點到下午兩點清潔時間,暫未開放外,其他設施都可以使用)

於是,我們先帶這2兄妹去兒童室玩樂一番

  

有搖搖馬、溜滑梯跟扮家家酒遊戲組、積木遊戲組

  

其實,我們玩到兩點多的時候,就接到電話☎️說可以進入房間休息了...

  

一進去,就是一張超大king king size的床

這張床應該是我住過的飯店中最舒適的一張床(房間也是住過當中最貴)

   

 

喔...對了!

在拿到房卡之後,會有一個管家帶我們上樓進入房間,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那位管家小姐進房間時,還把鞋子給脫下來,真的非常注重清潔衛生,讓我感到「超級尊榮」

接著,就會在床上看到飯店給小朋友的尋寶主題,以及給我們四個人穿的浴衣(個人覺得相當有質感)平常我是不會穿飯店的浴衣睡袍的...這一次竟然破例嘗試。

另一點很貼心的是,他有一張迎賓卡,除了歡迎光臨的字樣,還有寫上住房這兩天蘭陽平原的天氣,並祝我們有美好的一天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更讓我驚艷的是,除了浴室空間很大且乾濕分離外(嬰兒澡盆與板凳是我們跟飯店預約的),還有所有人的盥洗用品,而且男女有別!

另外,還有一個泡湯浴池,這個浴池可以在房間內就享受美人湯(宜蘭礁溪溫泉是碳酸溫泉,所以泡起來不會臭臭的而且對皮膚超級好)

另外,上圖的鴨子就是電子溫度計,飯店很貼心,考量到我們有帶小孩,但是小孩泡澡的溫度不能過高,只有水溫超過標準,就會響,這時侯就可以把水關掉開始泡溫泉囉。


不過,我最推薦的就是「露天風呂」我跟老公都輪流去泡露天風呂,都覺得相當舒服,除了喝到飽的礦泉水補充泡湯完的水分外,盥洗用品也給的很足(跟房間一樣)整個就是非常高級。

露天風呂雖然要全裸進去很害羞,但是因為使用的人不多,且我自己進去也不怕不認識的人看光光,就進去了。

如果怕羞的可以選擇spa跟泳池也可以,空間大,還有免費飲料(汽水或咖啡應有盡有)我記得我們家哥哥要喝可樂,可是架上沒有,哥哥又很想喝,吧台人員竟然就從櫃子那一瓶可樂後倒一杯給哥哥喝,真的讓我很驚嘆!!!

晚餐跟早餐我們都是使用自助式的方式用餐,種類繁多,且明顯區隔素食區,真的很友善。因為每次都在手忙腳亂中用餐,所以就沒有照片了。


晚上八點,飯店大廳有表演活動,我們是沒有選擇參加(孩子的作息還是很重要),但是應該很不錯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二訪時,我們還幫哥哥報名參加無敵風火輪戰鬥陀螺手作課程,連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手殘媽媽,工作人員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會我們操作👍



飯店每天都有節目表可以參考,更可以報名礁溪附近景點的導覽(保險已內含,是不是相當划算?)

 


我們在去年11月慶祝6週年結婚紀念住宿之後感到相當愉快,在隔年清明連假時又帶了公婆家人來住...


由此可見,你們就知道我們一家人多麼喜愛礁溪長榮。 


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~~~~~


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